訪客留言

購物商店

軔體下載

產品FAQ

註冊MAC

GplayNAS
請教 Q10 3D4K光纖輸出問題 - 卡巴熊論壇
  卡巴熊 - HIMEDIA影音產品討論Android請教 Q10 3D4K光纖輸出問題

發表新主題   回復帖子  
本主題瀏覽 14 次、回覆 0
 報告本帖 瀏覽上一篇主題 瀏覽下一篇主題
 主題: 請教 Q10 3D4K光纖輸出問題 下到樓底 

akimine
Q5 PRO V2

常來勳章元老勳章
考勤:今天來過
---------------
★排名:探花
樓主1

請教 Q10 3D4K 光纖輸出問題
以往是直接透過HDMI接給擴大器解碼沒問題
最近把舊機Q10 3D4這台搬出來接光纖輸出給專門解碼機解碼
發現Q10 3D4K 這台光纖輸出沒亮光....
又嘗試恢復原廠設定 輸出口也沒光影
只有同軸輸出和HDMI的輸出沒問題
請教是哪邊的設定問題?

本帖發於: 2026-06-27  回首頁 | 回本版回樓頂




Copyright (C) 2002-2026  卡巴熊 - HI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