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 夜貓族!
會員請先登錄
|
註冊新會員
|
找回密碼
|
訪客留言
購物商店
軔體下載
產品FAQ
註冊MAC
GplayNAS
請教 Q10 3D4K光纖輸出問題 - 卡巴熊論壇
卡巴熊 - HIMEDIA
→
影音產品討論
→
Android
→
請教 Q10 3D4K光纖輸出問題
發表新主題
回復帖子
本主題瀏覽
14
次、回覆
0
帖
主題
: 請教 Q10 3D4K光纖輸出問題
下到樓底
akimine
Q5 PRO V2
考勤:今天來過
---------------
★排名:
探花
樓主
第
1
樓
請教 Q10 3D4K 光纖輸出問題
以往是直接透過HDMI接給擴大器解碼沒問題
最近把舊機Q10 3D4這台搬出來接光纖輸出給專門解碼機解碼
發現Q10 3D4K 這台光纖輸出沒亮光....
又嘗試恢復原廠設定 輸出口也沒光影
只有同軸輸出和HDMI的輸出沒問題
請教是哪邊的設定問題?
本帖發於: 2026-06-27
回首頁
|
回本版
│
回樓頂
跳轉版面至...
├影音產品討論
│├嵌入式系統應用
│├600HM GoogleTV
│├Amlogic AXZ95 96
│├多媒體播放器綜合討論
│├Android
├HIMEDIA 3798C/M V200
│├3798C/M V200 Android 7.0
Copyright (C) 2002-2026 卡巴熊 - HI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